无菌乐园,设置关注一周以上可评论,不是拉黑哦

・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委托私信相谈。

一点想法

首先,细心的小朋友可以从这行里找到 @yoyoyoyehei_ 老师的通往快乐的入口,包爽。


爱是灵与肉的结合,所以我们不必对性避之不及;美总是无关乎性别,所以我也不愿对美的种类下那许多条条框框的定义。


我之前也有提过一句,上帝制造王啵的时候或许加了一点阴柔进去,这一点阴柔又与其他“阳刚”属性调合得恰到好处,又可爱又傲慢。所以我夸他的时候总觉得苍白。因为那种多一分就腻,少一分又无力的观感,以我的遣词造句水平实在难以描述。小赞也是,我说他娇俏迷人,又说他拒人千里,这也是不矛盾的。


美不会只有一种调式,人当然也同理。就像你不能要求三宅一生的袍子没有掐出女人的水蛇腰它就是失败的,也不能说出现在锦缎上的繁冗纹样套在男人身上它就是不合时宜的。雅是美,俗是美;素净是美,繁冗也是美;有简相衬的繁反而更多韵味。美总会在包容中诞生,为人的欲望服务;但有些极致的美却又带着神性,使人欲望消弭。


如果问我喜欢哪一种呢?

我为什么一定要选呢?


我赞美神佛,赞美宇宙,赞美人;我相、人相、众生相统统赞美,连欲望都值得欣赏。但美不是人私有,也不属于你我,凡有所相,皆是虚妄;倒也不必执着。


人生百态,千奇百怪;说到底我们偷一点人间的故事,杜撰一些虚幻的影子,不过都是为了能捕捉到一丁点美的吉光片羽罢了,何谈高下?




翻译:搞簧真爽,谁搞谁知道。


评论(4)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